“只要畏惧我,敬爱我,听我的话,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?”
微博:LaurenceAnyways-LOFTER

2017观影报告:最佳电影海报

海报是我对一部电影的最重要的初印象组成之一,海报(尤其是先导海报)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整部影片的气质和理念,一幅海报就是一个小故事,不论如何设计,都会体现影片核心的欲望,行动,矛盾,改变。

以下海报排名不分先后,挑选标准仅为个人意趣。

1. 芳华

“要是我是神,就把青春放在生命的最后。”



2. 嘉年华


3. L'amant double双面情人      Frantz 弗兰兹

欧容的法式斯文。



4. Mother! 母亲



5. 记忆大师


6.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东方快车谋杀案 

正片效果都愧对这个血烟营造出来的气氛。


7. Split 分裂 

8. Logan 金刚狼3:殊死一战 


9. Thelma 西尔玛 


10. Goodbye Christopher Robin 再见,克里斯托弗·罗宾


11. The Shape of Water 水形物语 


12. 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 圣鹿之死 



13. Alien: Covenant 异形:契约 


14. The Greatest Showman 马戏之王


15. Pieles 肌肤 


16. 色彩基调

(1)Raw 生吃

(2)밤의 해변에서 혼자 独自在夜晚的海边

(3)The Disaster Artist 灾难艺术家


17. 古风

(1)绣春刀



(2)妖猫传

(3)奇门遁甲



最后奉上两张我的个人最爱:

Stoker 斯托克 2013

아가씨 小姐 2016

评论(3)
热度(11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urence Anyw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