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只要畏惧我,敬爱我,听我的话,我就会成为你的奴隶?”
微博:LaurenceAnyways-LOFTER

Le bleu est une couleur chaude /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. 2013.

我是个女人,我讲述我的故事。
在我吸引的年轻人中,有个是为我所注意的——我的目光特别爱落在他身上,我从没意识到从中获得的快感。我和其他人调情,而不和他;我想注视他,而非取悦他。
就好像初恋从这份真诚开始,也许它的甜美剥去了取悦的意愿,作为回应,他也观察我,方式和其他年轻人不同——更有保留,然而更体贴——他和我当中有点更严肃的什么。
其他人欢迎我的魅力,我感觉有时候,他对这些毫不关心。然而很困惑的,我无法说出对他是怎么想的,还有对我自己。
我们离开教堂,我记得走得很慢。我放慢了步伐,我遗憾离开了那儿。我的心好像失落了什么,但它不知具体为何,我说不知道具体为何,但也许它是知道的——因为在我离开时,我不停回头看着我背后的年轻男子,完全没有意识到是因为他才这么做。

La Vie de Marianne  
Pierre Carlet de Marivaux

评论
热度(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urence Anyw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